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我要的是什么?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我要的是什么?

如果有人问我到底要什么..

 我还真的回答不出你

 因为我根本没有认真的去想过这些事

 每天不是做工就是上线


 除了这些我不知道做什么了

 当有人问我还要不要继续读书时?


 我忧郁了下下

 因为我在想怎么回答这问题
 想了好久

 我还是回答不出

 到了家里..

 这问题仿佛一直在我脑里转..

 我好乱..

 难道我就一直这样吗?

 我可不想呢!

但要怎么改变呢?
 有谁可以教教我吖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