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你可真正明白这些意识?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你可真正明白这些意识?

1) 
有一种感情介于朋友和情人之间。当你忧愁烦恼 的时,你会想起他,希望他能陪在你身边,给个坚实的臂弯让你靠。也许,终其一生也不会产生的"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"的爱情故事,但你会因为拥有这样一个朋 友,更加的热爱自己的生活,珍惜自己的生命。这种情感,只能拿心去感受;这种情感,只能用心去储藏…

2)
 有时候,莫名的心情不好,不想和任何人说话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;有时候,突然觉得心情烦躁,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,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;有时候,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,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;有时候,别人突然对你说,我觉得你变了,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!

3)

我们执着什么,往往就会被什么所骗;我们执着谁,常常就会被谁所伤害。所以我们要学会放下,凡事看淡一些,不牵挂,不计较,是是非非无所谓。无论失去什么,都不要失去好心情。把握住自己的心,让心境清净,洁白,安静。------ 放下不等于放弃,执着不等于坚持。

4)
你要记得:在这个世界上,你是独一无二的,没有人像你,你也不需要去代替谁。在你的人生舞台上,你是自己的主角,不需要去做谁的配角。别在难过的时候接受 男子的爱,那对他不公平,你也不会幸福,要分清楚,是喜欢是同情或是怜悯。相信,你终会遇到喜欢你而你又喜欢的人。所以,别放纵爱,别吝啬爱。

5)
人生:一半是现实,一半是梦想;爱情:一半是激情,一半是执着;幸福:一半是金钱,一半是满足;工作:一半是马屁,一半是能力;友谊:一半是牵挂,一半是提醒;家庭:一半是依恋,一半是责任;男人:一半是绅士,一半是流氓;女人:一半是天使,一半是妖精。

6)
真正的男人:男人,从他出生的那一天起,就注定这辈子要艰难的跋涉。因为他要承受的是“男人”这重若千斤的称呼。无论如何,这面旗帜决不能倒,男人扛起自 己的旗帜,昂然前进。真正的男人,他决不会在任何困难面前被吓倒;他的笑可以与人分享,苦却自己去尝;他毋须任何伪装,他以男人的本色而光辉。

7)
如果你想走出阴影,那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;如果你想告别懦弱,那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;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,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.没有哪件事,不动手就可以实现,这个世界虽然残酷,但只要你愿走,总会有路;如果退缩,就只能选择感伤.

8)
很多事,不是我想,就能做到的。很多东西,不是我要,就能得到的。很多人,不是我留,就能留住的。早该明白,总有一天,你也会离开,从我的生活中消失。不 甘心吗?不甘心,又如何呢!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,温暖,美好,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。不再挣扎,不再纠缠,我一个人也很好!

9)
所谓练习微笑,不是机械地挪动你的面部表情,而是努力地改变你的心态,调节你的心情。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,学会对自己说声顺其自然,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,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,学会凡事都往好处想。这样,阳光就会流进心里来,驱走恐惧,驱走黑暗,驱走所有的阴霾。

10)
一些事,只能当记忆。一些人,只能做过客。我终究不能逃避那些记忆,忘不了那个人,换不了独角戏的角色。一年又一年的流逝,沉思追忆,回首前程往事,思念的伤痕越陷越深。多年以前的熟悉,多年以后的今天,一切的一切早已烟消云散,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,一样的陌生人!


你喜欢哪一段句子呢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