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说不出的话语...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说不出的话语...

我有很多说不出来的话,

我不懂怎么解释出来..

有时候不是我要不要...

只是问题出在我,

没能好好的陪伴在一个人的身边,

有很多的话,

很难以说出口,

每个人都对我说机会难求...

这我也知道..

只是如果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做出了选择,

这样对你也不公平..

我真的希望你是我的MR. RIGHT....

我知道你对我很好..

这我都感觉到...

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,改变自己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