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学会坚强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学会坚强

以前的我什么怕

怕失去你,

怕你不理我,

我什么都要依赖你..

但现在的我明白了...
 
不能一辈子都依赖你
所以我必需勇敢面对

坚强的过..
 
就算以后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我还是可以坚强的不哭!
不用尴尬的面对对方..

能不能挽回这段恋情也是未知数.

但我愿意给我们再一次的机会!
 
能不吵就不要再吵了..
我真的不喜欢吵架!

我还是对你有感觉,

即使我们还需要时间改变,
 
现在的我;
学会冷静

学会不哭

学会坚强的心!!

最后给你的一句话..
 
我还是爱你的!
"某人"

希望你看的到这篇文章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