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或许你懂我的时候、我已经不在了!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或许你懂我的时候、我已经不在了!

以前很常反问自己为什么爱你?

就因为爱你但是我说不出理由..

就那么无理头的爱了下去..

现在我不在你身边了..

你会不会觉得某东西不见了?

我是否曾经出现在你的梦里?

我也许不用问都可以知道答案

因为你不爱我
所以我不会在你梦里出现..

我们一直都不懂我们要什么

爱错的人

没有情侣的关系..

就跟普通朋友一样

因为种种原因

我们把关系搞错了..

现在的我们及时停止

对我们都好.

当看破一切的时候,才知道,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