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给我一个小小的空间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给我一个小小的空间


我其实要求的不高

也不昂贵,

就是给我一个小小的空间

不要让别人打扰我的安静

我只盼望我的世界里没有烦恼

没有那些复杂的事情

就那么几分钟都好..

即使是几秒我也感觉快乐..

人为什么越大越感觉烦恼呢?

有好多事情要解决

为什么就不能简单呢

简单的东西不容易
就算是快乐

也是表面上的表情

真真的表情又有谁知道?

有时候面具戴久了

也是会感觉累

很想把这虚伪的面具给卸掉

但现实生活中面具不能随便卸下来

因为在面具的背后就是真真的自己

不自信的自己

只好用面具把自己给藏起来

也许这样也可以把自己保护的好好

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,等有机会了,却不想再做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