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不是不爱,只是不敢爱!!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不是不爱,只是不敢爱!!



 为什么必须做出选择

而不是由某人做出行动?

常常在人们的喧哗中感觉不到什么..

一旦喧哗不再有的时候,

开始想念某些的感觉

像似有也东西不见了。

难到我是时候做出决定?

我怕答案不是我想的那样

一旦不一样

我该面对的真是不敢想象

恐怖画面,

极度让人讨厌

有时候,

我真的很害怕爱上一个人

一个不是以真心的男人跟我在一起

现在的我害怕面对虚情假意。

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男人没有几个

有些东西不是你有心就一定敢做的

时间拖的越久

就不敢去说出来。


时间与爱情永远不能有平衡的一刻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