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假期....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2年2月9日星期四

假期....

我爱上了这感觉,

再也不想放开这样的你...

是你让我再次感觉到爱..

爱护我,呵护我...

对我好的不懂如何说起...

 这两天的假期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次,

以前的假期都没什么地方好去..

闷闷的在家过一整天的日子..

现在因为你,

我的生活改变了不少,

你对我好,

就连对我家人朋友都很好...

我不懂是不是我的幸运,

幸运的让我遇见你,

又让我爱上这样的你,

我对你的爱永远不懂的说出口..

可我心是真的很爱很爱你..

说真的,

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在一起...


只要相信, 我们就爱到永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