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Happy Valentine's day....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Happy Valentine's day....

二月十四,二零一二年.

情人节的这一天,

是我和宝贝的第一个情人节

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

我喜欢你给的神秘惊喜..

就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每次都短暂,

我也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刻..

今天的神秘惊喜

是真的很有心和陪伴在我的左右...

我不需要你给我再贵重的礼物..

因为我已经在05/01/2012得到我的情人节礼物...

虽然礼物来的早,

可我知道宝贝只是要我开心..

就因为是你,

我也是愿意一直的幸福下去..

每一个情人节都有你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