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无奈的情绪....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无奈的情绪....

好一段时间都没有写blog了..

今天突然有兴致想写写东西..

也许是因为下雨的关系

让我心情低落了起来

莫名其妙的感到孤独,

发现原来自己是个很缺少安全感的一个人

一个人的时候总是爱乱想

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

还是已经被我男人给宠坏了...

因为我家男人总是百般呵呼着我,

总是害怕我受了一点的伤害,

我是不是变的越来越贪心了?

贪心的想占有所有东西...

可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..

我拥有了爱情,

可我不想占有对方所有的空间..

我知道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间,

因为爱情不是占有..

所以我很珍惜这爱情...

 我们的爱情就让时间来证明.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