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lose]
ϰιασ ℓι ℓιғɛ: 今生我最爱的女人...

写你想写,言你想言!!

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今生我最爱的女人...

是你让我有机会看看这世界,

是你教会我做人的道理..

我最敬爱的母亲

我不懂的如何说出我的感觉,

小时候因为自己不懂事总是让你生气,

时间渐渐的拉长,

我也开始长大成人,

母亲也渐渐衰老,

健康不如从前,

以前的我不曾担心她的健康,

可现在的我听见她说不舒服的时候,

我可是紧张的要命..

但又不懂怎么帮你分担..

妳也总是说自己没事,

你只要越说自己没事,我的心就越痛!

我明白妳也只是不要我们担心,

我们做子女的有时候也不能时时刻刻的在你身边照顾你,

母亲辛苦了半辈子在孩子身上,

得回来的还是辛苦的生活..

我最爱的母亲

我只要您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。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